自2017年10月开工以来,亚龙湾第二通道的工程进展备受关注。近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2.067亿元,占总投资的18.6%。

  据施工方海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亚龙湾度假区是著名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距离三亚市主城区约20公里。目前,进出亚龙湾度假区的道路仅有亚龙湾路和六盘路,均为单向双车道公路。根据预测,亚龙湾第二通道工程的建设,能为迎宾大道分担30%的交通量。

  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全长6.7公里,从博后村博后南路起至榆亚路棕榈滩路段,途经玫瑰谷风景区,红峡谷高尔夫球场以及安游路;榆亚路至安游路为双向6车道,安游路至博后村博后南路为双向4车道,全线限速50公里/小时;整个项目采用“路桥隧”相结合的方式,工程将新建3座桥梁,以及大安岭和红峡谷两座隧道。

  目前,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额2.067亿元,占总投资的18.6%。施工单位已完成项目部和桥梁预制场地建设,还有部分路段的清表平整工作,大安岭隧道与大茅河桥段也正在施工建设当中。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