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8年三亚海鲜美食推广季暨海洋生物资源保护知识巡回展(第九站)在三亚奥特莱斯海鲜广场举行,活动期间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三亚市旅游委组织三亚市海鲜排档协会对从事海鲜餐饮行业的退伍兵代表进行慰问。

  当天,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带领三亚市海鲜排档协会相关人员,以及三亚海鲜餐饮企业退伍老兵代表,一起来到三亚奥特莱斯海鲜广场,看望该广场四川小胡子海鲜店负责人、退伍老兵汪平华,并与海鲜餐饮企业退伍兵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汪平华表示,三亚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规范的海鲜市场管理,给退伍老兵提供了极好的创业就业机会。目前,他在亚龙湾经营的海鲜加工店运营状况良好,并将一名军人的荣誉融入到日常的经营活动中,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为三亚放心游金字招牌增色。

  据了解,三亚海鲜餐饮行业退伍军人和转业军人众多,他们中的一部分人通过自主创业逐步成为三亚海鲜餐饮从业人员的中坚力量,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退伍老兵企业家。据不完全统计,三亚现有退伍军人、转业军人经营的海鲜餐厅、海鲜档口50余家,行业安置退伍军人、转业军人500多人,这些转退军人积极发挥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在企业中起到良好模范带头作用。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