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逛展馆 

  

 扫二维码,看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成就展。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网络三维虚拟展馆今天正式开馆,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都可通过南海网PC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入口登陆虚拟展馆,足不出户也能身临其境般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该虚拟展馆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南海网负责承建,主要采用三维实景技术和Flash技术,将位于海南省博物馆的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搬”上网络。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设有序厅区、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等“一区四馆”。网友可以通过虚拟展馆内设的虚拟地图,实时了解自己所在馆区位置,并通过地图快速切换至想参观的展馆。

  “进入”展馆后,网友只需动动手指,既能快速浏览展览全貌,又能放大图文内容仔细阅读,还能打开语音介绍功能“听展览”。不仅如此,看到感兴趣的实物展品时,网友还可对展品进行360°环视,不错失任何一个小细节。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http://hainan30.hinews.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虚拟展馆。

  (海南日报 记者 陈蔚林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