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主持召开2018年三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下称《行动计划》)和《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和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答记者问》文件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入脑入心,把贯彻落实《行动计划》作为当前人才工作的首要任务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5年)》。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尽快出台各项配套政策,确保《三亚市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5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共同推动三亚人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提供智力支撑,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三亚贡献。

  会议研究通过《三亚市市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工作方案》,为人才提供在三亚就业创业市级层面相关审批、许可、认定等服务事项。

  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振凌出席会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