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将常态化开课,助力本地互联网人才培养

 

  产业发展,人才先行。5月24日上午,《互联网人才孵化计划》第一次公开课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开讲,来自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相关企业的150余人到场听课。据悉,该系列公开课以后将常态化开课,助力本地互联网人才培养,向企业输送人才,注入“互联网+”基因。 

  互联网营销平台众多,品牌搭建无从下手?传统企业如何快速启动互联网营销?在《互联网人才孵化计划》公开课上,资深互联网运营师黄江海从互联网营销平台选择、推广营销运营实操、品牌活动策划解析、客情维护和案例解析等方面对互联网运营与推广进行剖析和分享,课程内容获得现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干货满满!这次听课让我受益匪浅,下次开课肯定再来。”自由媒体人小吴是通过课程预告的微信推送报名参加的,听课后感觉大受启发,准备好好研究,为今后打造传媒团队做准备。

  “企业对互联网人才需求大,特别是互联网相关营销推广与销售人才急缺。”黄江海表示,《互联网人才孵化》项目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待业人员、企业在职人员进行兼顾实战与理论、经验与趋势的系统知识培训,今后将常态化开课。

  据了解,今年3月份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正式运营以来,人才聚集度、企业聚集度以及社会关注度、参与度都在提升。活动主办方京东众创授权三亚旅游生态产业基地相关人员表示,开设这样的互联网人才专场培训,对互联网双创中心入驻企业和三亚市其他互联网企业人才发展提供了有效帮助,加强了本地互联网人才培养,为海南百万人才计划输送能量,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添砖加瓦。

  (三亚日报 记者 许润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