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泰国空乘人才班开班

 

  5月18日,海航公益·慈航奖学金暨“一带一路”——泰国空乘人才班开班典礼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据悉,此次泰国空乘人才班项目是由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提供奖学金,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协助招生,来自泰国玛希隆大学、孔敬大学、国立法政大学等顶尖大学的30名泰国优秀大学生将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航空类培训。 

  2017年9月5日,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明宇、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赵坤通猜、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作为三家单位代表共同签订了《招收泰国学生参加航空服务类培训三方协议》,旨在帮助泰国培养更多的航空服务人才,以此增加中泰两国的友好交流。

  杨涵涛表示,“泰国空乘人才班项目一方面帮助泰国当地培养更多的航空服务类人才,改善当地就业情况,提高当地就业率。另一方面可以为海航集团培养并输送一批优秀的航空从业人员。”

  泰国学生代表婵煦表示, 感谢三亚提供这么好的学习环境, 一定不负众望,同时也将努力为中泰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