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景区“五一”揽客28.33万人次,旅游新产品亮点纷呈

 

  今天,“五一”小长假落下帷幕,三亚旅游亮点纷呈:节假日期间,三亚南山等八大景区共接待游客28.33万人次,同比增长34.73%;旅游总收入5.94亿元,同比增长9.27%。“旅游+”产品推陈出新,旅游消费活力尽情释放,全域旅游效益显现,从严治旅优化环境,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入境游、亲子游、文化游受热捧,鹿城呈现人财双丰收局面。 

  此次假期,三亚旅游新产品纷纷亮相,一系列融合旅游与文化、音乐、体育等元素的产品颇具吸引力。小长假3天,三亚南山、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等八大景区中,融合琼岛特色的文化演艺旅游产品受热捧,千古情景区在假期期间揽客13.47万人次,同比增长67.42%,呈高位增长趋势。“老牌”景区亦探索“新牌”,推陈出新,收获不俗成绩,其中,南山景区打造文化产品,大小洞天推出亲子游、亲海游产品,天涯海角举办音乐会探索“旅游+音乐”模式,鹿回头则举办徒步活动发展“旅游+健康”文化,西岛景区联动西岛渔村打造特色乡村游,三亚旅游业态呈多样化、差异化发展格局。

  全域绽放、联动发展,是又一亮点。中廖村、青塘村、西岛渔村等美丽乡村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到访,推动乡村游模式转型升级。

  (三亚日报 记者 林诗婷 梁君穷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