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选手“冰上论战”

 

  2月10日下午2点,首届“启迪宏奥杯”Hockey Map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三亚站)在三亚市启迪冰雪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吸引了国内外各地区200余名青少年冰球选手齐聚三亚,展开激战。这是冰球比赛这项运动首次亮相中国热带地区,同时也是加快冰球项目在全国的普及、推进北冰南移进程的重大举措。 

  本届邀请赛共有200余名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北京、辽宁、成都、重庆、深圳等地。在7天60余场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拿出了自己最好的实力,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一决高低。

  经过激烈比拼,“启迪宏奥杯”Hockey Map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的获奖名单也随之诞生。U6组的冠军队伍为重庆HOCKEY王子11队,U8组的冠军队伍为北京星际勇士奇兵队,U10组的冠军队伍为AMUR2008队,U12组的冠军队伍为俄罗斯西伯利亚2006队。

  本届赛事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市文体局主办,启迪冰雪集团、启迪宏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