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委秘书长朱寒松一行3人,来到三亚开展督查三亚社会文明大行动和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活动。 

  在第六届海南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鸿民和第二届海南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翁克发的家中,朱寒松一行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慰问,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朱寒松一行来到三亚湾海月广场,现场观摩了解三亚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具体情况,并对三亚湾开展社会文明引导情况进行督查。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带动示范作用,弘扬“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风气。省文明办分成四组赶赴全省各地,在春节前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督查和走访、慰问我省61名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帮助全省各市县营造崇尚、学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三亚日报 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