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绿色智能共享出行平台——“轻享出行”进入三亚市场。  

  1月18日,北汽新能源旗下绿色智能共享出行平台“轻享出行”在三亚举行“生而共享,自在出行——轻享生态战略联盟成立暨三亚开城仪式”,此举标志着“轻享出行”正式进驻三亚市场。 

  “轻享出行”首批在三亚投入300台高品质运营车辆,并将陆续增加至800台;首批分两期开通48个运营服务网点,全面覆盖三亚的高端商业、酒店、社区、旅游景区、高铁、机场等地,为人们旅游出行带来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提供分时租赁、夜租、日租、周末租、周租等多元化产品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出行需求。未来,该平台将立足三亚,全面布局海南,计划投入5000台新能源车用于运营服务。

  “共享一部车,轻享一座城”,“轻享出行”进入三亚市场,根据当地旅游城市的特点,建立吃、住、行、购、乐的旅游矩阵,与游客集中的酒店、社区、商业、景区、机场、高铁签订战略合作,让游客一到达目的地就有车辆供给,一出酒店就能看到“轻享出行”的网点,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用车需求。

  “轻享出行”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绿色智能共享出行平台。自上线以来,该平台实现了多项技术与模式的创新,业务模式已全面覆盖B2C私人出行、B2B商务出行、B2G公务出行、B2T旅游出行等服务领域。截至 2017年底,该平台已覆盖北京、三亚、潍坊、泰州、沧州、广州、重庆、成都、青岛、西安、兰州、天津12个城市。

  “轻享出行”此次入驻三亚市场,首批投放200辆高品质车型EX260和100台电动汽车LITE,为用户带来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作为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该平台采用“分时租赁+分布式网点”的形式,搭载互联网化工具,为游客带来免押金租车、随租随用、灵活取还、自由自驾的出行方案,在三亚试运营一个月来好评如潮。

  (广文)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