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朝君检查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筹备工作时强调
筹备工作要做得细之又细

 

  2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来到三亚国际邮轮港,检查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周密考虑,加强相关服务保障措施,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细之又细,确保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演出圆满完成。 

  严朝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舞台中心,走进现场工作指挥部,仔细询问舞台搭建、安全监管、电力保障等重点环节的筹备情况。据了解,央视狗年春晚将沿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其中海南三亚分会场位于三亚国际邮轮港,主题节目将在海陆空三维领域中,立体化地设置表演元素,突出三亚特色、海南特色,营造出嘉年华的喜庆氛围和欢腾的新春景象。目前,央视春晚海南分会场的场地主体搭建已基本完工,演员、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均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直播车、应急通信、电力保障等车辆及移动公厕等设施也已就位。

  严朝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春晚三亚分会场服务保障工作,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得细之又细。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方位加强安全监管,强化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医疗、供电等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演出活动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副市长许振凌、张兆腾、王铁明参加检查。

  (三亚日报记者 张雪锋  见习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