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过来看我……”吉阳区红花村103岁的林亚时老人开心地说道。1月29日,市民政局组织的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走进吉阳区,副市长许振凌带队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和低保户、孤儿,给他们带去棉被、米、粮油、水果等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林亚时1947年入伍,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当年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大家认真地倾听老英雄的讲述,赞扬他在战争年代作出的贡献。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慰问人员表示,你们当年浴血奋战,换来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你们是人民的英雄,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党和政府也十分挂念你们,会照顾好你们的生活,让你们安享晚年。

  据悉,市民政局组织的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将持续到2月初,对城乡低保对象、建档立卡困难户、困难党员等慰问对象进行慰问,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