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一大早,同心家园四期的公益性平价菜市场正式开门营业,顾客排队进入1400平方米的大规模菜市场选购平价菜,大白菜等部分特价菜刚上柜台就被抢购一空。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同心家园四期公益性平价菜市场看到,市场位于临街三楼,里面人头攒动,市民正排队购买平价菜。记者注意到,部分特价菜很快被抢购一空,比如五毛八一斤的大白菜,不到半小时就全部售完,柜台上只留下几片碎菜叶。

  据了解,同心家园四期公益性平价菜市场由海南惠家达贸易有限公司经营,市场为惠家达超市的一部分,顾客在买菜的同时还可以在超市购物。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平价菜市场将引进50多个蔬菜品种,其中15种保基本蔬菜价格将根据全市平价“菜篮子”进行定价,其余蔬菜和生鲜将根据市面上的价格,减少百分之五作为售价,水果、肉类等减少百分之十作为售价。市场建设了4个冷库,已为春节黄金周做好储备。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