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三亚主办港活动下月启动

 

  经过11天的航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近日抵达东澳大利亚艾利海滩,获得第四赛段季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东澳大利亚至三亚段将于1月29日开始。记者今天从赛事官方了解到,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主办港活动将于2月21日-3月4日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届时,11支参赛船队将陆续抵达三亚,并在三亚开展包括抵港欢迎仪式、船队抵达发布会、市领导接见三亚号船员、克利伯船员三亚城市旅游日、三亚号航海日、三亚号公众开放日等落地活动。 

  自起航以来,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在女船长Wendy的带领下,大使船员与国际船员密切配合,体现了优秀的中国航海人品质和“极力争取”的三亚精神,乘风破浪、不畏艰险,分别率先抵达乌拉圭埃斯特角城、悉尼,并在全球著名顶级离岸环球帆船赛劳力士悉尼-霍巴特帆船赛克利伯组别中第一名抵达霍巴特港。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东澳大利亚至三亚将于1月29日启航,三亚队将开启新年归乡之旅。作为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落地三亚的重头戏,三亚主办港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实施阶段,根据赛事总体工作方案和克利伯官方赛程安排,三亚主办港活动将于2月21日-3月4日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

  (南国都市报 记者 孙学新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