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下午,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在豪威麒麟大酒店椰风厅举行了我市经济适用住房公开摇号仪式,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经济适用房房申请人代表参加了公开摇号仪式。摇号仪式全程由三亚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和监督,本次摇号仪式不仅确定了1320人获得经济适用房配售资格,还确定了分配抽签顺序号。

  据了解,本批次分配经济适用房房源为位于三亚市南新农场的 “同心家园”十一期经济适用住房,共计1320套,每套面积约为70平方米(两室一厅),均为简装房。由于房源不足,通过电脑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配售资格。本次1290户配售资格将从1334户经济适用住房审核合格的轮候保障对象中抽取(其余30户为优先分配申请家庭),获得配售资格的保障对象可参与下一步的分配抽签仪式,其他44户轮候到下一批次分配。

  分配抽签仪式将于1月30日15点30分在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获得配售资格的1320户需在本月22-29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地址:月川中路2号市发改委一楼)领取现场抽签顺序牌,该顺序牌将作为1月30日分配抽签的顺序凭证。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