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

 

  1月11日,2017年度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帝斯曼专项科研基金评审结果在三亚发布,8个项目获基金资助。 

  “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帝斯曼专项科研基金”旨在促进我国营养科学技术的发展,推动健康食品研究进步,改善人类营养健康状况,是中国营养界基础营养研究领域最具代表性和具有影响力的科研基金之一。

  据悉,2017年帝斯曼专项科研基金招标工作从2017年4月26日开始至7月28日结束,基金管理办公室共收到来自17个省、市、区的项目申请书44份,相比2016年度增长11%。通过专家严格审核,充分讨论和评审,最终评选出8个获资助项目。

  获资助的8个项目立足于维生素、类胡萝卜素和Omega-3脂肪酸等与人群营养相关的干预研究,它们将会为特定人群营养健康状况改善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进一步促进我国营养科学技术的发展,推动健康食品研究的进步。

  (三亚日报 记者 吴英模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