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央视春晚在三亚设分会场

 

  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央视春晚)海南分会场定在三亚举行。1月11日,记者从三亚供电局获悉,为切实做好央视春晚的电力供应保障工作,三亚供电局高度重视,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组织机构,编制保供电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表,并召开了保供电启动会议,全面启动央视春晚保供电工作。 

  根据保电方案要求,目前已按计划完成3座一级保供电变电站、8条一级保供电输配电线路的第一轮特巡特维、热成像测温及消缺工作,对1家一级保供电重要客户开展第一轮的风险评估及用电检查,对此次检查发现的18项问题正在按计划整改中。

  据三亚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负荷需求大,通过现场勘察,已确定应急电源车接入方案,届时将安排3辆发电车及2辆UPS电源车进驻,确保万无一失。

  目前,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保供电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实施中,三亚供电局将全力以赴保障央视春晚举办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三亚日报 记者 苏隐墨 通讯员 刘昌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