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三亚公安边防支队结合海南边防总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文艺巡演活动,组织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成果。 

  在此期间,海南边防总队文艺巡演小分队走进三亚边防支队对口扶贫点天涯区布甫村委会,用《辉煌十九大、美丽新中国》诗歌朗诵、《贯彻十九大,我们该干啥》音乐快板、《不忘初心》歌曲二重唱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文艺节目为村民送上了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随后,海南边防总队官兵到布甫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精准扶贫、涉农惠农的政策内容,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被褥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三亚边防支队接下来将继续巩固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成果,全面深入推进爱民固边战略、持续扎实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有力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

  (三亚日报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刘强)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