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洞天房车营地一期将建成一百个标准营位,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前正式投入使用。通讯员 李虎虎 摄 

  

   “房车是一种文化,房车露营是一种生活方式”。房车旅游出行,正悄然走到普通消费者身边。12月20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三亚大小洞天景区日前与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景区+房车”合作迈出重要一步,将打造出中国最大最美的房车营地。

  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被誉为琼崖800年第一山水名胜,崖州湾弧弦百里,碧波万倾;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此次与上汽的“牵手”,将进一步促进海南旅游业的消费和投资,实现海南旅游业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构建全新旅游业态的综合服务能力,布局海南房车自驾市场。

  目前,大小洞天景区正在建设的房车营地将最大程度解决房车停靠景区水电等后勤基本保障,为将来房车消费者进驻景区提供最坚实的平台保障。大小洞天房车营地一期将建成一百个标准营位,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前正式投入使用,这也为推进海南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做出实际行动。

  大小洞天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正逢传统旅游业转型的风口,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开辟房车游,就是在探索旅游新模式,为自由行提供新的出游产品,景区+房车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改变传统跟团游的弊端,以房车赋能旅游出行产品,提升整体产品溢价和双方业内品牌影响力。

    (南海网 记者 刘丽萍 通讯员 李虎虎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