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问题要建立台账抓好整改

 

  12月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三亚整治违规使用公务油卡、违规发放误餐补助、公款报销个人消费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三亚市开展违规发放误餐补贴、违规使用公务油卡、违规公款支付个人消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三亚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林涛指出,市政协机关要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立即成立市政协机关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要建立台账,逐个抓好整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做好款项退补等工作,稳步推进专项整治,最后要向市纪委报送整治工作报告。

  蒋明清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大整治腐败问题力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如果查出问题,按照规定执行款项退补,该作检查的要作检查,市政协办公室要根据查找出的问题研究制定防范措施,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