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和标杆培育试点单位名单公布

 

  质量兴旅、质量兴市。11月8日,国家旅游局、质检总局联合公布第三届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和标杆培育试点单位名单,并将相关企业相应纳入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名录、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培育试点名录和优质旅游服务商目录,有效期3年,其中海南海景乐园国际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29家单位成为第三届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培育试点单位。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动旅游服务质量向优质服务转变,促进旅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去年8月,国家旅游局和质检总局决定联合开展第三届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和标杆培育试点单位的遴选工作,先后有28个省(市、区)的103家企业(单位)参加此项活动。在企业自愿申报、省级旅游和质监部门联合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申报受理、形式审查、资料审查、陈述答辩等程序,质检总局联合国家旅游局于今年5月起开展了社会公示和实地核查等工作。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