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介海洋旅游、邮轮旅游、会展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 

    

  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11月6日至8日,2017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为进一步开拓国际远程市场,宣传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三亚市随海南省代表团参加本届交易会,在参展期间积极有效地开展宣传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介绍,三亚充分利用伦敦展的平台和资源,积极向参展买家和媒体朋友介绍三亚旅游资源和产品,重点推介海洋旅游、邮轮旅游、会展旅游、婚庆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特别推出了针对欧洲度假市场的旅游产品。展会上,内容简洁实用的三亚中英双语旅游地图深受欢迎,极具三亚特色的黎锦纪念品、椰壳项链、海南茶叶让参观者们爱不释手,三亚民族服饰、海南茶道的展示和现场体验,更是让参观者加深了对三亚风土人情的了解。

  此外,三亚市参展人员还与当地旅行商及国家旅游局驻伦敦办事处、南方航空公司驻伦敦办事处就三亚旅游在欧洲市场的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对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参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和把握国际旅游市场的变化和趋势,为做好入境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和客源招徕工作积累信息及资料。

  英国是三亚重要旅游客源市场,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参会。今年是第38届,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媒体、官员约5万人参加。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