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11月18日将在三亚凤凰岛举行,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中国、聚焦三亚。 

  今年2月,新丝路时尚集团与世界小姐组织机构签署合作协议,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再次落户三亚,这也是三亚第七次与世界小姐牵手。2003年,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首次进入中国来到三亚,引起全球广泛关注,被认为是中国旅游文化开放的一个标志。此后,2004年、2005年、2007年、2010年、2015年,世界小姐总决赛五度来到三亚,绽放“世界之美”。

  据了解,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已于10月底正式启动,深圳、杭州、黄山、珠海、三亚等多个城市联动,共同举办开幕式、世姐巡游日、时尚夜、健康跑等一系列活动。11月18日,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在三亚凤凰岛上演,来自全世界1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小姐选手,将在三亚进行最终角逐,让世界看到一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经典赛事。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