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11月1日,三亚学院正式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将通过组织学习、知识竞赛、公众号推送等方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助推年轻一代将理论成果落实到学业、就业、创业等社会生活实践中,形塑新时代新青年。 

  据了解,该学习研究会是由三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有志于学习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在校大学生自发成立的学生社团,旨在全校师生中推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研究。

  三亚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学习研究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提高该校师生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学思践悟能力,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积极投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同时,将引导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对一些理论展开力所能及的研究,将理论落实到社会生活实践中去。

  (三亚日报 记者 周才源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