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朝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吴岩峻出席 黄少文容丽萍列席 

 

  10月28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传达学习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6次、第27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10月26日省委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条逐项研读相关材料。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扶贫攻坚等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市委常委任笑竹、鲍剑、邓忠、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市长许振凌、李劲松、蓝文全、何世刚、王铁明、戴玉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重点工作。特别就完善常态化执法机制、加强环境监测体系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推进三亚生态文明建设进行部署。

  严朝君强调,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研究2018年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和明年经济工作;按照省委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立法任务,做好明年立法计划;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成效;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工作,加快推进区级巡察工作等重点工作。同时,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的部署,抓紧研究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并将其充实到“双十”行动中,推动相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三亚日报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