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0月13日下午,三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李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主要安排了2017年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工作和迎接11月份省政府对各市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的工作,此次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工作从10月8日持续到11月25日,涉及13类共计52项具体问题。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建档立卡动态调整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迎接省动态调整检查工作,并通报了三亚精准扶贫数据库管理系统信息录入情况。

  据了解,对各市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将由省扶贫办、省委组织部牵头,采取交叉考核、第三方评估和综合评价等形式进行,主要考核减贫成效、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扶贫资金、项目实施、组织领导等内容。

  李劲松要求,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帮扶干部的积极性,举一反三,即查即改,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突出精准帮扶,全面做好年度扶贫考核工作;要利用好扶贫大数据系统和帮扶干部积极性,全面做好建档立卡动态调整检查的迎检工作;利用好全国扶贫日契机,进一步全面动员,开展多种宣传。要抓紧时间,压实责任,明确任务,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扶贫攻坚冲刺战,保持三亚在扶贫工作中的良好态势。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