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2017年综治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9月24日下午,三亚市2017年综治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与会代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孟建柱同志在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市综治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综治委主任吴岩峻在会上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确保防风防汛工作不出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应急措施、装备物资到位,实时监控水库水位,随时作出应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各单位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易燃易爆场所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要落实到位,抓紧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旅游服务市场不出问题,各相关单位要高标准对市场进行梳理检查,切实发挥明察暗访的作用,通过明察暗访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巩固现有的成绩,尽快开展工作;生态环境治理要抓紧向前推进,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厂扩容及管网建设等项目要扎扎实实推进,环保部门要抓好后续整改措施和制度落实,确保三亚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要确保社会治安和维稳工作不出问题,保持社会稳定,要有一套有效的工作措施和评价体系,常抓不懈,抓紧解决突出问题,发现隐患要及时加以解决;加快推进三亚市社会治理管理体系三年行动计划,三亚在社会治理管理方面同样要当好排头兵,要以社会治理管理体系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制定行动路线图,明确具体措施方案和分工,使社会治理管理体系更加完善、协调、有效。

  吴岩峻强调,各区、各部门在工作中不能麻痹大意,各方面工作务必要做到万无一失,扎实抓好综治工作,抓好社会治理管理体系建设,保持三亚社会秩序稳定祥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维稳办、市信访局、市水务局、市禁毒办及各区、育才生态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常务副主任徐亚辉,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张兆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庆,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宏民出席会议。

  (三亚日报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