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到吉阳区督查重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万科湖心岛、三亚同心家园十九期(依山云锦)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张羽飞一行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据了解,万科湖心岛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目前在进行二期及三期开发建设。其中,二期全面开工,预计2019年交付业主,三期的5、7、10三栋住宅和D5、D6两栋联排别墅也在施工中,预计分别在2018年中旬及2019年底交付业主。依山云锦项目用地面积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由6栋高层组成,其中5#二单元为同心家园十九期保障房,保障房面积为1.6万平方米。项目总户数2303户,其中保障房297户,共配建停车位2286个。保障房预计2018年10月竣工,其余部分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

  张羽飞说,项目投资百日会战是三亚目前一项重要的工作,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直接影响到百日会战的成果。张羽飞表示,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帮忙解决。项目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如期完成。

  随后,张羽飞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依山云锦和万科湖心岛项目。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