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督查海棠区重点项目建设

 

  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率督查组到海棠区实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先后察看了三亚国美酒店项目、国酒茅台三亚海棠湾酒店项目等。 

  在三亚国美酒店项目现场,督查组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工程进度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11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14.0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6亿元,现实际完成投资2.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6.67%。由于该项目二期工程正在进行优化设计,造成工程进度比较缓慢。督查组要求,项目业主要加强内部沟通,统一意见,在最短时间内拿出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

  随后,督查组来到国酒茅台三亚海棠湾酒店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王裕雄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了解,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形势不容乐观,工程进度总体比较缓慢,需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海棠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深入项目现场,加强一线督查,搞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目业主单位要以项目投资百日会战为契机,乘势而上,加强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克服“等”“盼”思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