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研辅导共分三个阶段,将历时八个月完成

 

  9月19日,三亚第二批旅游标准化90家试点企业专题调研辅导活动启动。专题调研辅导共分三个阶段,将历时八个月完成一对一辅导任务。当前阶段对全市试点企业调研辅导工作计划为期一个月,涉及全市旅游饭店、景区、旅行社、婚纱婚庆、民宿、旅游客运、娱乐、水果店、餐饮、购物及乡村旅游点等涉旅类行业。 

  据介绍,当前阶段的调研辅导任务是做好各试点企业线上及线下的基础工作,主要是针对每家试点企业的公共导向及公共信息图形标识系统、企业标准、企业实施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的情况采集。

  市旅标办负责人表示,深入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既是全面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旅游业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城市形象的有力手段,对三亚的发展具有长远和现实的双重重要意义。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