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俄罗斯入境市场中高端旅游合作洽谈会举行

 

  9月16日下午,三亚俄罗斯入境市场中高端旅游合作洽谈会在三亚湾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23位莫斯科旅行商总经理为大三亚旅游产业建言献策。 

  会上,三亚主要俄语游客市场合作伙伴,相关行业协会代表以及蜈支洲岛、槟榔谷等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特色景区和高端酒店现场推介各自旅游产品。随后,与会人员深入剖析了目前俄罗斯入境游三亚的客源结构,探讨如何吸引中高端俄罗斯游客前来三亚休闲度假,实现俄罗斯市场三亚产品的转型升级。

  大家纷纷表示,在俄罗斯旅游客源市场按着预期走势迅速恢复并即将突破历史接待量的前景下,进一步促进主要客源国的客源质量及入境旅游业经济效益提升,成为境外成熟市场营销的新方向。

  据悉,自9月11日以来,三亚“请进来”俄罗斯考察团23位莫斯科旅游组团社总经理针对“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酒店、景区、中医理疗及户外运动等中高端旅游产品进行了集中踩点。

  三亚市旅游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继亚洲“请进来”系列活动之后的第二场。接下来将延续“请进来”系列,继续针对重点客源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及其他欧洲地区组织“请进来”等多个系列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