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最短时间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9月15日上午,台风“杜苏芮”刚刚离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带队赶赴天涯区视察台风灾情,检查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符党及天涯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黄少文一行冒雨来到天涯区妙林田洋,实地察看台风对田洋的影响。据了解,此次台风造成的强降雨导致上游水源池水库和妙林排沟水位上涨,排水量超出妙林排沟排洪能力,导致洪水倒灌至妙林田洋。对此,黄少文指出,天涯区要加快建设凤凰机场至羊栏排洪沟工程,完善区域防洪排涝体系,不断提高防洪排涝能力。

  黄少文要求,天涯区要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抢通抢修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尽快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尤其是要尽快扶正、加固倒伏的树木。他说,每一次自然灾害都是一场考试,各级领导干部要从中发现不足和薄弱环节,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给全市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