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大三亚全域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注册,可享受诚信海鲜餐饮店优惠折扣 

 

  8月31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9月1日,由市旅游委牵头打造的“大三亚全域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正式推出“智慧三亚旅游会员卡——海鲜卡”。 

  据悉,“海鲜卡”为微信虚拟会员卡,可直接收藏在本人微信卡包内,会员可在“大三亚全域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中享受到全市39家星级海鲜餐饮商家和50家具有诚信认证的海鲜餐饮商家提供的优惠折扣。“海鲜卡”不仅能让市民游客便捷查询三亚海鲜餐饮店信息,也正面引导市民游客前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海鲜餐饮店消费。

  首批入驻“大三亚全域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商户均由三亚市旅游协会和三亚市海鲜排档协会推荐,并经过三亚旅游标准化体系和三亚旅游诚信商家体系认证的三亚海鲜餐饮优质商家。

  9月1日起,“大三亚全域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利用2017年三亚“车道杯我最喜欢的海鲜店”评选活动,让市民游客与入驻的海鲜餐饮商户实时互动,通过实际到店消费推选出自己认可的三亚海鲜名店、名厨、名菜。

  据悉,市民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大三亚全域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即可注册成为“智慧三亚旅游会员卡”会员。

  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大三亚全域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把经过三亚旅游标准化体系和三亚旅游诚信商家体系认证的星级婚纱影楼、星级酒店、星级景区、星级旅游购物点等“吃、住、行、游、购、娱”全方面的优质商家逐步上线,同时适时推出婚纱卡、酒店卡、景区卡等各类个性会员卡。会员卡可在平台内的所有商家享受优惠卡券的异业联盟消费、异业联盟积分等功能。该平台将赋予商户导航、电子点菜、智慧交通、智慧景区、智慧酒店、“微信、支付宝”二码合一支付、咨询投诉等全方位的全域智慧旅游服务,真正让来到三亚的游客实现“一卡在手,三亚无忧”。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