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1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对陵水县委、县政府党组和县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责任追究的通报》《关于对乐东县委、县政府党组和县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责任追究的通报》,并审议多个议题。 

  容丽萍表示,省委对陵水、乐东县委、县政府党组和县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进行责任追究,充分反映了省委严明党的纪律、严格责任追究的坚定决心。

  容丽萍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和传导压力,做到知责、履责、尽责;要掌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加严紧硬。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注重日常,及时咬耳扯袖,敢红脸敢瞪眼,使党员干部时时感受到纪律的约束;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在党内政治生活中以上率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在把自己摆进去的同时,自觉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此带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善、向优。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永敏、蒋明清、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