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率队调研天涯区海坡海鲜广场项目和吉阳区八爪鱼海鲜排档项目要求天涯区抓紧推进海坡海鲜广场项目建设,确保明年春节前开业运营。届时三亚四个大型海鲜消费场所同时运营接客,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优质海鲜消费服务。 

  天涯区海坡海鲜广场项目位于天涯区西瓜村,占地面积86亩,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规划报批、土地征用等工作,建成后将成为三亚最大的海鲜广场。 

  严朝君在听取项目进度汇报后要求各项前期工作要加紧推进,确保项目明年春节前开业运营。届时加上吉阳区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吉阳区八爪鱼海鲜排档、海棠区“稻田盛宴”大型餐饮区,三亚在2018年春节就有4个大型海鲜消费场所同时接客运营。严朝君还要求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做好规划设计,合理安排道路交通、停车场、污水处理、水、电、网等基础设施布局,预留好食药监、工商、旅游等监管部门监督岗位置,设计好海鲜广场的风格和色调,确保建成一个有品味、上档次的海鲜消费场所,让游客吃得舒心、放心。严朝君强调,大型海鲜消费场所要把吃海鲜的文章做足,善于运用二维码、手机终端、旅游APP等科技手段推进规范管理,从而起到示范作用,带动三亚整个海鲜消费市场价格合理、诚信经营。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主动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海鲜消费市场更加规范有秩序。 

  吉阳区八爪鱼海鲜排档位于吉阳区新鸿港市场,今年6月20日开业,总面积25000平方米,可容纳7000多人同时用餐。 

  严朝君在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后,要求企业加强自身管理,做到餐饮安全、价格公开、诚信经营,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管和服务,旅游部门要加强宣传推介,引导市民游客到管理规范的海鲜消费场所消费,把海鲜排档打造成三亚诚信旅游的一张名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副市长许振凌参加调研。 

  (三亚广播电视台 叶琼旭)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