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朝君凝聚各方意志力量 全力完成停偿目标任务
 

  8月3日上午,三亚召开深入推进驻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军地联合机制,促进驻市部队停偿工作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要求,各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凝聚各方意志力量,打好停偿纵深攻坚仗战,维护“两个大局”稳定,确保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就《成立驻三亚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职能小组方案》进行了说明。 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开展以来,三亚军地各级闻令而动,迅速反应,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任务。为推进部队停偿工作向纵深发展,三亚成立驻市部队全面停偿工作综合计划组、项目管理组、应急保障组等3个职能小组,打通由上到下的执行环节,确保工作有人抓、任务有人干、事情有人办。 

  严朝君指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习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着眼强军目标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不仅是军之大事,也是党之大事、国之大事,是不可撼动的党令政令军令,是铁定的目标任务。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看清形势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共同努力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严朝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凝聚各方意志力量,做到认清政治形势顺势而为、看清工作形势负重前赶,理清发展形势乘势而上。二是敢于迎难而上,切实打好纵深攻坚战,做到强化政策落实、积极宣传造势、密切协调配合。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稳控安全局势,做到纪律规矩要跟上、风险防范要跟上、一人一事要跟上。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任务落地见效,做到严明责任、主动担当、统筹兼顾。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对三亚驻市部队前一阶段停偿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停偿工作,提出“借势要快、措施要实、责任要清”三点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三亚警备区政委涂永革,三亚警备区司令员兰江峰,副市长许振凌、蓝文全出席会议。 

  三亚广播电视台 候琴琴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