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市政府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围绕今年主要工作任务清单,通报“十镇百村”建设、综合环境整治、医疗健康产业、教育、“双修”、产业园区建设等具体任务推进情况,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吴岩峻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盯紧任务,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抓好各项清单任务的落实。旅游服务市场管理要不断创新提升;特色产业小镇要加大招商力度,下功夫加快推进建设,避免“形不成规模、上不了水平”等问题;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重视群众参与度不够的问题,调动村民积极性;在棚改工作方面,各区要规范政策执行,加快工作进度,特别是要千方百计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要从师资队伍、学校管理等方面对全市学校逐个进行梳理,认真研究我市在教育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不能让这些问题长期存在下去;在综合环境整治方面,要防止重视不够、落实不好等问题,保证已确定的工作措施落地;在产业园区建设方面,要加快供地等环节的工作,抓紧向前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副市长许振凌、李劲松、陈晓昆、蓝文全、何世刚、王铁明、谢庆林、戴玉明参加会议。 

  (三亚广播电视台 邱凯)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