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以及严朝君同导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要求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研讨大行动”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城市治理管理、“双修”、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帮困等中心工作,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建言献策。 

  三亚广播电视台 许雅慧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