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暑期,作为国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三亚又迎来亲子旅游的高峰期。7月19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由三亚市旅游委主办的2017第二届三亚亲子旅游文化月暨带着宝贝去三亚系列活动将于7月27日启幕,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搅热暑期“亲子游”市场。

  三亚是国内首家提出“儿童友好型城市”的旅游城市。近年来,三亚一直为打造国内亲子游目的地而努力,升级完善儿童公共空间的设备设施、推动首批儿童友好型社区示范基地的落户、不断提高酒店和景区的服务水平。在7月3日举行的三亚亲子度假产品北京推介会上,三亚向全国亲子家庭发出“带着宝贝来三亚”的邀请,受到了众多亲子家庭的热情关注。

  本届三亚亲子旅游文化月活动为期一个月,截至8月31日结束,内容丰富多彩:7月27日-28日,第二届三亚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将举办,诚邀世界各地儿童发展领域的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儿童教育理念,搭建儿童产业交流平台;7月27日下午将举办三亚家庭亲子度假产品采购会,为海南本地儿童亲子产业机构、企业、家庭亲子度假酒店、儿童家庭服务商、景区、俱乐部、游乐场与国内外意见领袖及买家创造充分交流沟通机会。

  (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