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南新居打造成三亚农垦改革亮点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带队到南新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专题调研南新居“巩卫”工作和农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当天下午,徐亚辉一行来到南新农贸市场,先后检查了市场公示栏、熟食区、公厕和市场周边等卫生情况,听取市场、吉阳区等相关负责人的想法和需求,了解“巩卫”工作推进情况。

  徐亚辉表示,“巩卫”工作要注重细节,做足细节文章。对市场内存在临时市场乱象和未设置垃圾屋的问题,市场和吉阳区等有关部门要根据周边老百姓的需求,把临时市场规范化,定时、定点、定标准,使交易有序,交易完成后要马上清理干净;市场等有关单位必须在市场内修建垃圾屋,并做好绿化、美化。

  随后,徐亚辉实地了解了南新居便民服务中心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南新农场、市民政局、农业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汇报农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徐亚辉再次传达了7月4日召开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的讲话精神。

  徐亚辉要求,各相关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到三亚农垦改革取得的成绩,坚定改革信心;在工作中要不折不扣地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具体改革任务。强化四个意识,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把南新居打造成三亚农垦改革亮点;改革过程要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调创新。不仅思想观念和意识,方式、方法、手段都要进行创新,不能按老路子走;同时,要抓好党建工作,通过抓党建来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

  副市长李劲松,吉阳区、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农垦改革办、市国资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三亚日报记者 吴英模)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