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已向首汽约车三亚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首汽约车成为三亚第三家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网络约车平台,同时该公司推出了让利消费者的活动,该平台新用户可领取30元优惠券免费乘坐10公里。 

  首汽约车对于在三亚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工作十分重视,早早准备好申请材料并提交相关主管部门,而且该公司所有车辆、驾驶员均按照当地的网约车新政进行相应调整和优化,为合规化做足了准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是三亚政府主管部门对首汽约车合规化的一种认可。为了感谢这份信赖,该公司推出了利消费者的活动,即日起至7月30日,该平台新用户可免费领取30元优惠券,持该优惠券顾客可享受10公里范围内免费乘坐。该优惠券领取之日起7日内有效,适用于(除日租、半日租)所有车型和服务。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已将工作重点集中在驾驶员和车辆资格证的申请办理上,目前已组织所有驾驶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争取全部能够通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证》的考试,为当地用户提供安全、放心、有保障的网约车服务,助推三亚旅游品质的提升。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