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阳光下惩治腐败的勇气与信念

 

  “同一个朝阳下,方志敏烈士对党说:‘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绝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 近日,市纪委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市委巡察办主任、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宋建良以《坚定阳光下惩治腐败的勇气与信念》为题,饱含深情、深入浅出,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尤其是要在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课强调,群众身边的腐败,直接反映党的作风,群众对腐败的看法,影响党的形象,要重点抓,基层的同志要克服重重困难,勇往直前,扎扎实实做几件事,正风清源。巡察人员任何时候不准接受吃请,包括节假日,你查别人,别人也在“围猎”你,要经得住考验,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规矩一定要遵守,坚定理想,不忘初心。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邱月)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