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映七月。为更加深入推进大研讨大行动活动,7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系统40余名党员来到定点扶贫的扎南村,开展“戴党徽亮身份 助力扶贫 志愿巩卫”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扎南村委会有8个村小组,人口共1634人。扶贫户92户,其中2014年脱贫户46户,2016年建档立卡户46户。作为扎南村委会的包点扶贫单位,市发改委多措并举帮助贫困户脱贫,前段时间还为贫困户寻找销路,卖出30头滞销生猪,下一步市发改部门将继续深入了解扶贫盲点,推进光伏扶贫,同时借助平价蔬菜销售网络平台,帮助巩固提高户销售生猪、鸡、鹅及蔬菜等农产品,扎实帮扶扎南村贫困户彻底脱贫。 

  当天,市发改委系统各支部党员还开展了创文巩卫活动,不遗余力清扫路面垃圾,把村庄打扫得干干净净,还慰问部分贫困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品。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实习生 高晓雅)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