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7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响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部署要求,针对出租车行业处于转型期、社会关注度高、管理难度大的情况,组织全市出租车企业、协会及运管处各科室的负责人,通过座谈研讨的方式,查找问题寻求解决办法,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相继提出了目前三亚出租车行业在增强驾驶员职业荣誉感、合理设置保证金、严把入职考核、建立诚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问题。运管处相关科室、稽查队负责人就日常监管、执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完善行业奖惩制度、推进诚信体系常态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要从严把好驾驶员“准入关”,强化日常培训管理,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努力提升三亚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