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科学谋划发展  

  

  7月8日上午,天涯区委统战部邀请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天涯区总支的主委、副主委、委员,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各民主党派应深入学习理解精神实质、把握讲话精髓,重点围绕十个方面的内容开展活动。

  随后,各民主党派代表积极发言、相互探讨,围绕研讨主体、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影响天涯区发展的思想、体质、机制等深层次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各党派代表提出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涯区的发展需要各民主党派积极配合和发挥积极作用,结合各民主党派的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提出好的方案,对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促进天涯区广大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思想大解放,进一步革除影响天涯区发展的思想障碍、体制机制性障碍,科学谋划天涯区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的各项具体措施,充分发挥“三大优势”,践行“三大愿景”,争建美好新海南。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孙珂珺)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