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副市长戴玉明在鹿回头国宾馆会见马来西亚布城市市长拿督斯里哈希姆一行,双方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产业开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戴玉明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对拿督斯里哈希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此次拿督斯里哈希姆一行到访三亚,对于加深三亚与布城、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关系非常有利。

  戴玉明向拿督斯里哈希姆一行介绍了三亚的自然环境、经济建设、人文发展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目前,三亚积极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十分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文化人文的平衡发展,希望代表团在访问期间在三亚多走走、多看看,期待未来双方能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产业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拿督斯里哈希姆说,三亚是一座非常优美的海滨城市,初次来访就被城市的优美环境和现代化的规划建设所吸引,并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布城非常愿意与三亚加强合作往来,吸取三亚旅游、现代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诚挚邀请三亚政府、企业到布城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项目。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