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朝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

讲话精神 

 

  7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按照大研讨大行动活动部署,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全省禁毒大会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市委常委任笑竹、鲍剑、邓忠、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政协主席容丽萍、三亚警备区政委涂永革,以及其他现职市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徐亚辉传达全省禁毒大会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并部署三亚下一阶段禁毒工作;尚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严朝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按照省委的部署,紧扣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十大专题,紧密结合三亚实际情况,认真选题、深入调研。重点围绕两个方向:一是关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特别是要围绕“一支柱两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和改善民生选题、调研。二是聚焦改革开放和创新,进一步增强改革开放意识,提升改革开放本领,向改革开放要动力要活力。要紧盯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本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边研讨、边行动、抓整改,迅速行动,解决问题,做实活动。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取得实效。

  就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大会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严朝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二要大力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三要组织开展好全市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工作评选表彰活动。

  (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