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特色器乐表演。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摄 

  沙滩、比基尼、泳池派对、BBQ、芒果、椰子……今天下午,北京皇家驿站泳池畔流光溢彩,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三亚悠闲周末游营销在这里激情上演,应邀而来的国内外籍友人欢聚一起,在蕴含浓郁的海南地方民族舞蹈、歌声中感受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天堂——三亚的如火热情与无尽魅力。 

  “真的好漂亮,我要多拍几张!”在活动现场,几位美丽的外籍女士争相在精心布置的展台前留影。为了让参加此次营销活动的外籍友人感受到更真实的三亚、清凉的三亚、海滨的三亚,三亚把泳池、椰子、游泳器材以及竹竿舞、黎锦织绣都带到了北京。

  “三亚实在是太美了,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营销活动现场,三亚的老朋友,来自英国的伊恩向他的好友们一个劲地推介三亚。他说,他到三亚生活快十年了,白天可以在海里游泳,晒晒太阳,晚上泡在沙滩吧,这种“泡海”的生活实在惬意无比。

  带队的营销团团长、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郑聪辉介绍,近年来,三亚市政府紧紧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努力提升旅游业质量。与此同时,三亚积极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有利机遇,充分发挥三亚作为海上合作重要战略支点城市的优势地位,着力推进国际化发展进程,努力把三亚打造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国际滨海旅游中心。围绕着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等主要港湾,三亚已形成几大度假酒店集群,既有高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也有舒适亲民的客栈、旅馆,为游客提供多样选择。

  在打造高品位的度假旅游产品上,三亚努力构建“旅游+”多元化产业格局,具有滨海度假、康体度假、森林生态、节庆会展和婚庆亲子等旅游产品;以及摩托艇、帆船、空中拖伞、浮潜、豪华快艇等水上娱乐项目等。

  此次三亚为国内外籍友人量身打造的休闲周末游囊括探寻神秘热带雨林的生态路线,享受阳光沙滩和惊险水上运动的充电时间,触摸几近原始的黎苗风情,体验祥和宁静的佛教文化灵修之旅,品尝丰富新鲜的海鲜大餐以及回归淳朴自然的渔民生活。

  7月1日,三亚悠闲周末游营销活动在上海JW万豪酒店举行了一场,旨在努力开拓申城国内外籍友人市场。

  (三亚日报特派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