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精神 推进卫计工作 

 

    6月9日下午,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康太作了专题解读。 

  赵康太结合海南实际,从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如何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刻、系统地解读。

  “通过宣讲报告,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卫生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市卫计委主任王国平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卫生系统的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健康三亚的各项工作,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做好“创文巩卫”、重大疾病防控、妇幼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三亚健康担当。

    (三亚日报 记者 吴英模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