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6月9日至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借助此次旅博会宣传契机,海南省旅游委牵头组织各市县旅游部门及涉旅企业参会推介海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以进一步打造 “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 的品牌形象。三亚市旅游委带队,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海棠湾国际免税城、西岛、蜈支洲岛、亚龙湾海底世界等旅游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进一步拓展华中客源市场。 

  展览会上,三亚市以发放旅游宣传材料,旅游资源讲解等方式,把三亚特色旅游资源、景区优惠政策及近期推出的主题活动等逐一向咨询的武汉旅行社代表介绍,展示三亚的海洋、休闲、文化、婚庆、美食、免税购物等传统旅游,以及乡村旅游等旅游新产品,并与周边市县联合宣传“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产品。博览会现场,三亚旅游展台受到各旅行社以及武汉市民的喜爱,在整个人气较旺的海南展台,前来三亚展台咨询的人群更是络绎不绝。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